巨齒鯊

就是一部鯊魚吃人的故事,如圖↓↓↓

巨齒鯊.jpg

從它的片名就可以猜想出這就是一部視覺爽劇

事實上他也的確就是這樣一部劇
要場面有場面,要刺激有刺激,要尖叫有尖叫,

該領便當的也有領便當,還打出籮莉牌!!(梅英小朋友簡直是我本片最愛!)

如果你最近壓力很大,不想動腦,放空腦袋來看鯊魚吃人其實挺舒壓的

 

不過說真的,這部讓我一直出戲穿越到侏儸紀世界(喂)

不是我說,最後對抗巨齒鯊的方式是放血讓其他鯊魚來一起圍剿它,這...

不禁讓我想到了侏儸紀世界,最後兩隻恐龍打得不可開交的場面...

果然人類不能太過干涉,同類的事還是讓同類自己解決嗎XDD

 

還有本片一開始設立在上海的研究團隊,為了探索世上最深的海域,潛入海底最深處招喚出鋸齒鯊上淺水岸引起鯊魚吃人的故事

讓我想起了侏儸紀世界也是一群研究員努力將恐龍復興,打造出了侏儸紀恐龍遊樂園,最後讓恐龍逃出圍籠引起恐龍吃人的故事

兩部戲的共同點就是一樣的作死,簡直是自作自受啊!!!我兩手一攤,我還能說什麼!!

 

另外

這部跟很多爽片一樣,主角威能總是開到最大

沒錯,就是那種主角一個人赤手空拳隻身跳下去跟鯊魚搏鬥,最後還能毫髮無傷活著上岸的英勇戰士!

最印象深刻的是最後一幕對抗最後一隻巨齒鯊時,主角淺水艇的發射彈壞了,保護罩被巨齒鯊咬爆了,主角還是能逃脫出淺水艇,咬氣罩一帶,武器一拿,游到巨齒鯊旁邊,對著它就是一個開腸破肚!!血流成河!!

精彩啊!!厲害啊!!!簡直佩服到五體投地!!看得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主角絕對是神力超人啊!!!聽說子彈都對它無效!!

也就是這麼一放血,引起其他鯊魚來圍剿它,人類因此而逃出災難

看得簡直瞠目結舌啊!!

好吧,但不得不說,這樣看得的確很爽

其他中間很多幕也一直在凸顯主角的強大,就不多闡述了

 

最後,再讓我吐槽一個點,

研究團隊冒著生命危險在巨齒鯊的魚鰭上設了追蹤器,

發現追蹤器正朝著一個熱門渡假海灘游去,海灘滿滿的都是渡假遊客

這時候第一個應該要做的難道不是疏散遊客嘛!!

你們管你們的船先到還是魚先到呢,疏散完遊客管你哪個先到啊!!

關於這點劇裡給的解釋是,因為有一群小渣渣想要自己偷偷把巨齒鯊幹掉,(最後渣渣錯殺成鯨魚被鋸齒鯊一嘴吃了= =)

於是沒有通知中國政府,所以政府不知道鯊魚的存在,所以主角群決定自己默默地前往海灘把鯊魚幹掉

但這樣還是可以趕快通知政府疏散民眾啊!!至少還有20分鐘的時間可以逃跑嘛!!人命關天啊!!!

喔好吧,其實觀眾就是喜歡看這種人民驚慌逃跑的感覺!!!

這是爽劇必備的套路,不能不少!!!好吧其實我也愛這麼看

 

簡單來說,看這種爽劇,真的,不要在乎細節~~

take it easy~

 

最後,這部片還是值得一看得,至少小羅莉聰明可愛,很多人便當領得很香,主角都不會被咬還能英雄救美很帥

李冰冰也很美(就是演技...)

整部片高潮迭起,幾乎沒有讓人放鬆的時刻,緊張的心一直提著,鯊魚隨時在下一秒就出來吃人

若是想被鯊魚嚇嚇讓眼睛享受一下,讓心靈得到救贖(?)一下,讓腦袋停止運轉一下,是部不錯的作品

 

以上,不負責任點評結束~

arrow
arrow

    my32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