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是個寂靜到令人畏懼的夜晚。戰爭過後的死寂,毫無人氣,便地死屍,令人走過就覺毛骨悚然。戰事已經在幾小時以前平息,這片戰場已經沒有任何活人的氣息,其餘戰爭過後殘存的生還者也已經離開了戰區。

這是場巫師與靈師之間的戰爭。

巫師與靈師在好幾世紀以前本是出於同一族群,但卻不知為何而產生了紛爭,從此畫分為兩個不同的族群,彼此勢不兩立,各自為生。雖然兩方互視為敵人,但好幾個世紀以來,也維持在這個僵立分至的情形。

直到這場戰爭的挑起。

靈師首領率領著人數不多的靈師們一舉衝進巫師領地,殺得對方措手不及。在本應熱鬧著舉行著慶典的土地上,瞬間變成殺穆戰地。鮮血染紅了夜空,尖叫聲及喧嘩聲充斥在耳中。

直到巫師首領被殺的那一瞬間,本應殺紅了眼的巫師及靈師們紛紛停下了動作。

沒有了首領,就代表了敗北。

靈師撤回了自己的領地,準備迎接著靈師首領光榮歸來,而因為巫師首領的死亡,伴隨著眼看再過不久就要被海水澆灌的巫師領地,尚存的巫師離開了自己生存的家鄉,逃到了人類的土地上,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從巫師首領死亡後的一個小時,這片土地又回歸了寧靜,僅是短短幾小時的時間,便成了染上許多人的屍體的土地。

腳步聲漸漸清晰了起來,一名男子神情哀傷,每走一步便祭拜一下,每走一步就感覺到這片土地逐漸的下沉。男子的腳步更顯沉重。他最終走進了土地上最高的一棟建築物,朝通往弧形廣場的階梯走去。那裡是這片土地最高的地方所在,巫師首領生前就是會站在那個地方宣導重大事項,而那裡,也是巫師首領最後慘死的地方。

男子小心翼翼的掠過倒臥在地的屍體,最終在廣場的正中央停下腳步。他抬頭一瞧,他所生處的巫師領地盡收眼底,也將巫師領地中佈滿遍地的屍體全看得仔細。

他不忍再多看,閉上了眼低著頭,雙手緊握成了拳,全身抖得厲害。似乎控制好了情緒,他微微張開了眼睛,入眼的就是倒臥在地上,已成了冰冷屍體的巫師首領。

「首領大人...。」男子低沉的嗓音從他的喉頭發出,聲音一出,連他自己都嚇了一跳,嘶啞的不像自己本來的聲音。

他索性閉上了嘴,單膝跪在地上,虔誠的朝著巫師首領瞌了個頭。將首領的屍體安置好後,走到裡間,他適應ㄧ下房間裡的燈光,視線向四周環繞了一圈,撿起了不遠處的一個看似音樂盒的玩意兒,音樂盒的顏色本應是耀眼的金色,如今卻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急速的變得黯淡無光。

男子漠然的盯著它瞧了夥兒,直到一個猛烈的搖動,才讓他清醒了起來。他抬頭望向外面,原本的領地已經佈滿了海水,僅剩下建築物的屋頂仍未被海水澆灌。屍體是浮是臥的漂在水面上,剛剛的震動便是海浪拍打到陸地上的房屋所造成的。他稍微使用了點巫力,讓自己的視線再放向遠方,沿岸的海水不斷沖打進來,已經沖走了所有沿海的房屋,再過不久這個地方也將遭受海水吞噬。

男子的眸子暗了,他將音樂盒握緊在手上。這裡是領地最高的地方,大概還沒有那麼快受到海浪侵襲。

男子這麼想著,便坐到了椅子上,閉上眼睛,在空中稍微揮了兩下,拿出自己的魔杖,開始念出一連串的咒語。

就這樣持續了數個小時,太陽微微升起,溫暖的陽光打在了地面上。原本應存在的巫師領地,如今在那裡的只剩下汪洋的一片大海。巫師領地在一夕之間沉入了海底,也宣告著巫師已然失去了自己的家園。

 

 自從這場戰爭過後已經過了五年。

戰爭過後的五年,巫師混入人類的土地上安然的過著平凡的生活,但在五年後的今天,彷彿是沉寂了過久所做出的反撲般,殘存的巫師們漸漸開始有了些動作。

在穿棱山的山腰下,有一家咖啡廳。這家咖啡廳大多是供登山客休憩之用。但近年來由於穿棱山出了名的地勢高聳險峻,再加上鬧鬼傳聞不斷,這幾年又被某個貌似黑幫的大集團將大部分的山地都買下了,只剩下外圍少數幾個景點供登山客攀爬支用,因此不管是遊客還是登山客都大幅減少了。在現在這個接近傍晚的時間,大多的登山客更都以淺返下山,因此咖啡廳的客人僅稀疏幾人,除了老闆之外,還有兩名少年、一名便衣的妙齡女子,及一群喝得酩酊大醉的醉漢。店內的吵雜喧嘩聲幾乎都是他們製造出來的,直到電視新聞正在播放一則現場記者會,才讓大漢們向瞬間醒酒似的盯著電視螢幕。

「哇!是希賽莉!喔,親愛的莉莉的記者會!老闆,電視開大聲點啊!」其中一名死忠粉大漢隊老闆咆哮道。

西賽莉是不久前竄紅的人氣模特,據她本人而言之所以選擇當模特,是因為她既不想成為歌手也不想演戲,只希望全世界都能夠認識她。在演藝事業中如此消極的想法反而讓她人氣高漲,再加上獨特亮麗的外表,才剛出道沒多久就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如今,突如其來的記者會不知將發表什麼重大宣言的她讓許多粉絲都期待不已。

「不知道她打算說什麼重大的事件阿~」另一名體態壯碩的男子捧著臉期待的說道

「說不定是她要結婚了?」

「笨啊!他的演藝事業才正要發光發熱,這時候宣布結婚不是自掘墳墓嘛!肯定是說要拓展事業,說不定要演新戲了啊!她之前都只有拍雜誌或接廣告,許多死忠粉絲都在抗議她太少在電視機前亮相了呢!」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呢!不過他保持的神祕感不是也是助長他人氣高漲的原因之一嘛!沒有野心的這種感覺呢~」

「總而言之,她現在是媒體寵兒,不管做什麼都會受到大家的關注啊!管她是要拓展事業還是結婚,就我們這些不相干人來說也不過是湊個熱鬧嘛!」

「噓!安靜點,莉莉要說話了啊!」

其中一名大漢阻止了其他人的猜想及喧嘩,一瞬間,整間咖啡廳只剩下電視機傳來的聲響。

『我是希賽莉。感謝各位抽空參加這種記者會。』簡短的自我介紹中,她的聲響帶了點清冷、高傲卻又悅耳動聽,渲染了記者會現場的所有人,及電視機前的所有觀眾。『這次開記者會的目的很單純,我就簡短說明吧。』說到這裡她稍做了停頓,看著現場的所有記者,再看看鏡頭,淺淺的笑了,隨後清冷凍人的聲音再次響起:「我希賽莉‧亞梅從今天開始取消所有的演藝活動,將退出藝能界。』

此話一出,會場頓時炸開了鍋,大夥兒不停的低語討論,甚至有的記者已經先行離場準備寫下第一手新聞,而咖啡廳內的大漢們亦瞬間喧嘩了起來。

「退出?是要引退的意思?」

「不會吧!?難道真的是要結婚?」

「不要啊!我的莉莉啊!!」

「等等!就算退一萬步真的是要結婚好了,也不需要退出演藝界吧!她的事業才正要發光發熱,這不是自毀前程嘛!」

「嗚嗚嗚!我的莉莉!這是從此以後都看不到她的意思嗎?」

大漢們七嘴八舌的喧嘩起來,整個咖啡廳充滿了各種咆哮及哭泣聲,就連一直安靜未語的女子及僅輕聲對話的兩名制服少年都露出了訝異之色。就在每個人都對此消息感到驚訝不已時,電視機裡那獨特的清冷凍人之音又傳出來。

『在我隱退之前,今天的記者會上還有另一個目的。我想拜託大家幫忙找一個人,那個人是我的恩人,在我最窮魄潦倒的時候幫助我走過難關,如今我有幸能在世界走紅,最想做的事情便是抱他當年的恩情。但這已經是五年前的事情了,我們已經斷了訊,如今他不知身處何方,因此有人得知他的下落,或是認識他、他身邊的親友,請聯繫我。』希賽莉的聲音說得很輕,但仔細聆天感受便能得知她現在的情緒十分激動,從她經常在電視機曝光以來,是第一次感受到出了"清冷"以外的情緒。『他的名字是潤‧羅卡席拉。』

此話一出,一直沉默未語的低頭喝著咖啡的妙齡女子瞬間抬起頭來,第一次盯著電視機看,似乎現在才對這個話題感興趣,細細聆聽著電視機前面貌美女子的一言一語。

『除了名字之外,其他的我知道的並不多,但是唯一有一個關鍵就是我們之間共有的秘密。』希賽莉的語氣變回了原本的清冷平淡。她緩緩的伸出了右手食指,稍微沉默了一會兒,隨後又接著說道:「能夠正確說出這個數字。這就是我們之間的秘密。知道這個秘密的不只我跟潤,我希望能夠正確說出這個數字的人都能抽空來找我,我真心希望能夠找出我的恩人。另外,我今天引退之後,將會在秀撋山上湖心洞中的木屋等待認識潤並能正確回答數字的人出現,屆時一定會給予豐富的報酬。』希賽莉說完後,對著鏡頭淺淺的笑了,這大概是以高冷聞名於世的她第一次露出笑容。隨後她淺淺的鞠了一個躬,簡單的到完謝後,這場簡短的記者會便宣告結束。

「真沒想到她就這樣引退了!」靜靜聽完電視機裡面容姣好的女人說完後,大漢們又開始論起來。

「該不會是受到什麼威脅了吧?受到黑幫之託,要找出殺父仇人,於是威脅當紅女模特假裝那是恩人,好讓他上鉤?」

「有可能阿~畢竟是美女說的話,那個什麼潤‧卡羅希拉還是羅卡希拉得很快就會被找出來了吧!」

「不過她最後比的食指到底是什麼意思啊?怎麼看都是一吧?不過肯定不是只有一這個數字這麼單純阿......」

「阿~好想去找她啊!她剛剛是不是說會在秀巒山裡等著啊?那裏離這兒也不遠啊!要不我們去碰碰運氣,看會不會碰到她!我好想親眼看到她一面喔!」

「我也是!找個機會一起去吧!不過那裡應該會爆滿人潮吧!她真是我見過最有勇氣的藝人了!居然爆出自己的地點!」

大漢們越聊越嗨,完全忽略了太陽即將下山這件事,等到完全天黑了,要下山就非常困難了。

「客人們,你們再不下山這可要在山上過夜了啊!天氣漸漸涼了,夜裡的山林可是凍的狠呀!」一直未參語話題的老闆緩緩的說道,提醒了聊的忘我的大漢們,也提醒了另外三名一直沉默不語的青年。

「哥,我們該回去了,就快到晚餐時間了。」有著一頭金髮,年約15 、16歲,穿著制服少年對著旁邊年紀稍微大點的,一樣身穿學校制服的少年說道。

「恩,差不多了,今天就早點回去吧,不過一樣要在一分鐘之內到達山腳下喔。」被稱作哥哥的另一名茶髮少年站起來,笑笑的對身旁的弟弟說道。

      金髮少年嘟著嘴從位子上站起來,對他哥哥翻了個白眼,似乎對哥哥對他說的話感到不滿,但始終沒有再說什麼,只是細細端著他手裡未喝完的布丁奶茶,準備往外走。不料,才走幾步路,一個沒注意,就與一名起身向他走來的大漢撞個正著。雖然怎麼看都是那個壯漢自己故意撞到他的。

「喂,小鬼,你撞到我身上來了,奶茶都灑我身上了,怎麼賠償我啊?」其中一名壯碩的大漢一臉凶神惡煞的看著比他足足矮上兩個頭以上的少年。

「......哥,這個景象好像在電視上看過啊!就是故意撞那種弱小看起來好欺負的人,借機勒索嘛!好興份喔!居然被我遇到了啊!」被威脅的少年沒有露出半點害怕的模樣,反而興奮的朝走在前方準備開門的哥哥大喊。在哥哥回頭看向弟弟時,恰巧撇到一直坐在角落不語的女子此時翻了個白眼,左手摀住額頭,似乎不打算參和這場鬧劇。

「行了,育辰,隨便應付一下啊!」那年紀稍長的哥哥聽到弟弟的叫喚,不但沒有回頭幫忙,反而站在原地掏出口袋裡的手機,繼續他未完的遊戲,看都不看弟弟一眼,一點兒也沒有上前幫忙的意思。

「哇!好開心啊!老兄,我看起來像是很弱的人嘛!」那名被叫育辰的少年看齊來越來越興奮,連雙手被奶茶沾染的黏呼呼的都不在乎。

這時反而是那名大漢惱了,他氣得青筋直跳,一拳就往裕陳的太陽穴砸去,沒想到他會突然打過來且正興奮得育辰這拳吃得滿懷,面對拳頭都快跟他的頭一樣大的一拳,育辰不但沒有倒下去還毫髮無傷,僅是頭稍微藉著慣性偏向一旁,劉海遮住了育辰的雙眼。

「臭小鬼,居然敢瞧不起我!老子聽到那則新聞這惱火呢!正好拿你來發洩情緒啊!」大漢見人未倒下也不腦,反而看著從少年臉上掉下來的一小片半透明物體後,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抓著與他面對面的少年打算再下一拳。

「大叔!你那拳有點太輕了吧?」育辰抬起頭來看著眼前的大漢,隨手便抓住了準備揮出拳的手臂,露出壞壞的笑容「我完全沒感覺到你打過來了啊!」

「喂老合你出氣不成反而踢到鐵板啊!看那金色頭髮想也知道是附近大企業集團洪家的兒子阿!聽說他年紀雖小但是拳腳功夫道是強的不像話啊!」

「哈哈哈老合阿,你倒是快點收手得了!」

其他同夥們你一言我一語的揶揄著出手打人的大漢,完全沒有要上去幫忙的意思,看起來好像刻意要給那個被他們稱為老合的大漢台階下。

「呵呵呵,那什麼,反正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你讓我揮一拳我很開心阿!」聽到其他同夥的叫喚,老合可是沒有再出手的意思,反而氣勢全無,全身不停的冒冷汗,看來對少年的身世似乎早有耳聞,於是訕訕然的陪笑道:「少年阿,我只是一時失態了,喜歡的一人突然要引退讓我有點反常了,哈哈哈,老闆阿,陪這名少年一杯...不,兩杯吧!兩杯奶茶啊!」

「等等!」就在大漢朝老闆迅速丟了錢,與其他同夥正準備逃離現場時,少年低著頭,劉海蓋住眼睛,僅低吼了兩個字,大漢們瞬間停住了腳步,抓住店門口手把的手也停頓了下來。屏氣等待他的下一步。「不是奶茶。是布丁奶茶。」

「......什麼?」大漢們以為自己耳朵壞了,狀著膽子又問了一次。

「我說我這杯不是奶茶!是布丁奶茶!叫老闆給我換過來!」少年再一次吼了出來,但這一吼讓現場所有人都傻眼了,而少年的哥哥僅僅是臉部抽蓄了兩下,決定無視。

「是是是,大爺是我疏忽了阿,老闆!換成布丁的啊!」老合說完,連頭都不敢回,直接連滾帶爬的溜出門外。

「祛,害我兩手都變得黏乎乎的了,搞什麼阿那個大叔!」育辰一臉嫌棄的甩著雙手走到靖環,也就是他哥哥身邊。「不過賺了兩杯布丁奶茶還不錯!」說到這他的臉色才稍緩。

此時他的哥哥靖環才放下手機抬起頭,盯著自己的弟弟,微露出了驚訝的臉色,隨後沉下臉,將手機收回口袋,拉著育辰便往洗手間的方向快步走去。

「哇!怎麼了阿哥!」育辰被拉的踉蹌了依下,一臉莫名奇妙,在經過一旁的女子身邊時,他發現自己的哥哥狠狠的瞪著少女,直到走入了廁所。

少女無所謂的笑笑,默默的搖晃著手中的飲料,一瞬間原本鬧哄哄的店裡只剩下準備收店的老闆及那名少女。

「美女阿,妳一個人?妳打算在這過夜嗎?一個女孩子下山很危險的啊!」說到這裡老闆自己絕得有些猥瑣怎麼好像要撘訕人家一樣,於是又補了幾句話:「抱歉我以為你和那群男子是一夥兒的,看到你和他們在聊天...額,妳現在打算怎麼辦呀?」老闆有點擔心又有些尷尬的看著女子。

「我等會兒就下山了。謝謝關心。」少女淡淡的向老闆說道,目光望著那對兄弟所在的方向,似乎正盤算著什麼。她喝完剩餘的飲料,淺淺的笑了。

 

2.

 「抱歉啦哥,我真的沒有注意到!」咖啡廳的男廁所裡,金髮少年雙手合十,向身邊的少年不停道歉。

「不,我自己也有錯,視線居然沒有盯著你...」靖環看著育辰,嘆了一口氣,繼續說道:「你阿!你也知道你眼睛顏色很特殊,這種耀眼的金色瞳孔如果被一般人看見大概會引起軒然大波吧!也不是說刻意隱瞞什麼,但防人之心不可無,誰知道那些人是不是有什麼企圖。剛剛那個叫老合的大叔十之八九是故意要打掉你的隱形眼鏡的,不然也不會招呼都不打直接一拳揮向你的太陽穴!」

聽了哥哥的話,育辰摸了摸眼角,原本在剛剛的打鬥中掉落的隱形眼鏡已經重新換上新的,帶上黑色隱形眼鏡後,自己的確變得不再顯眼,這樣的確能預防不必要的騷動,但育辰的心卻因為這次感覺是刻意的事件感到不安。

「哥 …為什麼我的頭髮跟眼球的顏色都是金色的呢?」育辰低著頭,用極為細小音問道。「你讓我戴上黑色的隱形眼鏡真的只是為了避免引起躁動?就算真的引起騷動,大家也頂多覺得很特別,甚至覺得只是突變而已吧?從我懂事以來就被灌輸不能被別人看見眼睛的顏色,我一直以來也沒有想太多,但是我已經15歲啊!應該有知道真相的權利了吧!」育辰越說越激動,不知不覺聲音就大了起來,就算帶著黑色的隱形眼鏡,眼球周圍仍散發著微弱的光芒。他睜大眼睛,直視著眼前的靖環。

「育辰......」靖還看著神情有些激動的育辰,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不好意思打擾片刻可以嗎?」一個陌生的女音從門口傳來,打斷了靖環語育辰的情緒,原本僵直的氣氛也稍做緩和。

是方才一個人一直坐在咖啡廳的女孩,她確認兩人的目光都看像她後,細細觀察了育辰的瞳孔,果然又變為黑色了。看來是戴上有色隱形眼鏡了。剛剛被打落的那片隱形眼鏡還掉落在廳內的地板上,看來是隨身攜帶備份用的。少女嘴角上揚成一個好看的弧度,慢步向兩人的方向走去。

「喂喂!這裡可是男廁!」靖還一臉驚恐的看著毫不避諱走向兩人的女子,趁著空檔把備份的隱形眼鏡收回包裡。

「那又怎麼?這裡的客人也只剩我們了,不會有其他人進來了。」女孩不以為意,連看也未看靖還一眼,繼續向前走。

「不是阿,你怎麼看都是女孩嘛!」

「就生物學來說,我的確是女性,印象中沒有硬性規定男生廁所不能出現女生,更何況,我是看你們遲遲不出來,天氣又漸漸暗了,才只好主動進來搭訕,如果你實在對我的出現非常有意見我不介意出去坐下來喝杯咖啡慢慢談,也好過在臭氣薰天充滿穢氣的男性廁所裡進行商談。」

面對說話做事看起來既官方又刻版的少女,靖環眼角抽了抽,決定換個話題:「仔細一看是個大美人啊!請問芳名呀?幾歲了?有沒有男朋友啊?」

「失禮了,我的名字是方若馨。是方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的三女,因為一些商務上的原因想找你們兩位談談。」少女無視了靖環後面兩個問題,從皮包裡拿出名片,遞給洪家兩兄弟。

「喔!原來是方董的女兒,之前就聽說方董有一個女兒長的可漂亮了,沒想到這麼容易就遇上了,這可真是貌美如花,亭亭玉立,美麗動人!我還在想這麼年輕貌美的少女居然會獨自一人出現在這個深山的小咖啡廳裡,果然非同凡響!」靖還接過她的名片,隨手放進了口袋中,言詞誇張的讚美起來,之後又細細看了若馨幾眼,甚至走近她用非常近的距離打量著她,一點都不害臊的接著道:「我們是不是曾經在哪見過面啊?為什麼覺得有種親切感?妳說是吧!」

「......哥,這種老掉牙的搭訕方式適可而止啊!」從若馨出現後一直始終未語的育辰出面阻止了自家哥哥猥瑣的行徑,隨後看像若馨道:「妳找我們有什麼事?不好意思阿,我哥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的,真的是因為妳是他的菜吧所以他比較超過一點,雖然我知道他的搭訕方式很老土!請妳不要嫌棄,喔不,嫌棄了也無所謂,請妳不要在意。」育辰走向若馨,替自家的猥瑣哥哥道歉。

「看來弟弟比哥哥穩重多了。」若馨輕輕一笑,撇了靖環一眼。

「祛,我哪是在搭訕,雖然她的確很漂亮,但是態度不合格好嘛!女孩子果然還是必須重視內在美啊!」靖環白了育辰一眼,有些自言自語道:「況且什麼叫做嫌棄了也無所謂,你家哥哥這麼帥,難道還會缺女朋友嘛!還需要本帥親自搭訕?你真是.....阿阿痛阿育辰...阿呦你還是我親弟嘛!別捏了!」靖環的自言自語到一半,就被育辰狠狠的捏了後背,才阻止了自家哥哥繼續丟人現眼。

「雖然我們是第一次見面,但是可以肯定我們倆是非常無法溝通的那種類型,可以請你先迴避一下嗎?我想跟你的弟弟單獨談談。」若馨自進門以來第一次正眼瞧了靖環一眼,似乎這已經是給他最大的尊重了。

「......妳從跟我們搭話開始似乎就很不待見我?」靖環默默看了少女一眼,說出了心裡話。

「沒有的事,完全是想多了。我只是有要緊事想跟育辰好好談談罷了。」若馨的眼神又向靖還移開,目光移向育辰,但仍繼續向靖說道:「如果不方便也可以另外約一個時間我跟育辰談談,畢竟天色已晚,只要你們願意任何時間都可以。我不介意時間或地點。」

「有什麼事不能當著我的面談?不管怎麼說我年紀稍長,能處理的事情也比較多嘛!什麼要緊事跟我說就好,我可以跟妳約時間出來談喔!談到多晚都沒關係,育辰他很忙啦,有什麼要緊事跟我說,我幫妳轉告他。」靖還仍一臉輕浮,笑的有些痞,雖然長得帥,但是語氣跟口吻怎麼聽都像是在把妹,雖然他本來一點都不覺得。

「哥!不要再跟人家搭訕了......做弟弟的我覺得有點丟人。」育辰手撐著低到不能再低的頭,為自加哥哥感到有些丟臉。唉,自家哥哥明明長的那麼帥,為什麼有時候就變得有點猥瑣......,他在這裡是一刻也不想待了,只想把自家丟人哥哥拖回家:「天色晚了,再不回去就錯過晚餐時間了,不好意思了姐姐,我們得走了,下次再見吧!」

 育辰匆匆丟下這句話,連是否要再跟若馨見面都沒有留下切確答案,便快速離開咖啡廳。

「唉美女,我不介意我們倆私下談談阿!有空我再約妳出來啊!別拒絕我啊!唉呦呦呦弟弟耶,別捏啦,痛死我了...」在兩人離開前若馨還能隱約聽到靖環漸漸遠離的叫喚。

而若馨仍站在原地,望著他們去的方向,露出了笑容,但這個笑容絕非真心的笑,如果有第二人在場,大概會覺得毛骨悚然。

「小姑娘...我要打烊了...」上了年紀的老闆雙手扶著牆,站在男生廁所的門口,怯生生的望著裡頭冷笑的年輕女孩,大氣都不敢出一聲。

 「啊?」一股寒氣從若馨身上冒出,凶神惡煞的轉過身,眼神幾乎可以吃人的盯著無辜被牽連老闆。

「不...我不急的!小姑娘你慢慢來阿...我先撤退了!」年邁的老闆寒毛都豎起來了,抖著腿連滾帶爬的跑了。

天阿,剛剛還覺得她長得真好,真是難得一件的美人,居然會讓人不禁寒毛直豎...年輕人世界真難懂!...來自年老的咖啡廳老闆此刻最真實的心聲。

等老闆邁出了一段距離後,若馨的脾氣稍緩,拿起手機,撥通了一個電話,靜靜的等待接通。

「喂,凡哥,恩,是我若馨。我找到他了。金髮金眼,年齡大概15歲上下的男孩,一定就是他─潤‧羅卡席拉!」

電話另一頭的男子聽了若馨的話沉默了一會兒,些微急促的呼吸聲顯示出他現在的情緒,隨後,一個低沉又有磁性的嗓音傳出:「你確實親眼看到他的眼睛是金色?」

「不會錯。他身邊有個哥哥,好像叫洪靖環。似乎不是非常好對付的角色,我本來沒有太看中他,沒想到因此而被將了一軍,沒有跟潤有深入的對談。」若馨淺淺的說道。

『恩,沒關係,能找到人自然是最好的。如果還能再取得聯絡希望你能盡量讓我見他們一面。』

「他們?連那個『哥哥』一起?」若馨感到有些驚訝。他們絕對不是親兄弟。光是身分就相差甚遠了,更何況其他?難道那個哥哥也不是平凡人?

『是的,如果見不到潤,讓我單獨見見靖環也是可以的。拜託妳了,若馨。』電話那頭的男聲說道,從語氣裡聽不出任何情緒。

「好吧,我知道了。」若馨說完後,便掛了電話,離開了咖啡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2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