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玲雷?」菲克斯的這一聲叫喚,不同於前一聲含糊意識不清的叫喚。他眼睛明亮,眼神藏不住的訝異,目不轉睛的盯著眼前的女孩,詫異道:「妳怎麼會在這裡?」

「菲克斯!」玲雷標罵加狂打到一半,見菲克斯突然恢復了意識,才停止了手邊的動作,愣了一會兒,隨後反手又是一擊:「你這個混蛋!清醒得太慢了!浪費了我多少口水跟精力你知不知道!」

「等等。」菲克斯滿臉錯愕,一手摀著感到劇烈疼痛的雙頰,一手抓住玲雷又要攻擊過來的手,急忙問道:「這裡不是靈師的領地嗎?我怎麼會看到妳?難道是我出現幻覺?」

「幻覺你個頭!!」玲雷震怒,又睜不開菲克斯的束腹,用腳踹了菲克斯兩下:「本大人早料到你會掉入敵人的陷阱,專程跟過來救你的啊混障!結果好不容易見到你,你又是這付死人樣!簡直氣死人了!現在潤他們好不容易板回一成,你也給我振作點啊!」

「哇...看小矮妹個子矮矮的,沒想到這麼飆悍。」安默默的降低自己的存在感,順帶心疼了菲克斯姣好的臉蛋一把,喃喃自語。

「什麼?潤他們?聚集到山上的大家不是都被靈師給殺了?怎麼會...」菲克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唉。」玲雷插腰嘆了一口氣,伸出食指指向前方的牆壁,怒吼道:「你給仔細我看清楚!這可是潤跟希賽莉為了讓你振作才特地出現在記者前面做的訪問!如果你看了這個還在這裡鬱鬱寡歡,不用靈師動手,我先在這裡就宰了你!現在的你就算是我也能輕而易舉的做掉!」

「什麼?」菲克斯扎扎眼,前方的牆壁現在又變回了普通的白色牆壁,什麼東西都沒有,讓菲克斯更加錯愕。

「喂,娃娃臉,再播放一次啊!剛剛那個!」玲雷朝安吼去。

「喂喂,這完全不像是妳現在的立場能說的話妳知道嗎?」安爆筋不滿的回嘴:「還有誰是娃娃臉?老子長得這麼英俊瀟灑,居然敢命令我!」

「好吧。」玲雷軟下語調,語氣卻是極為平淡的道:「聰明英俊瀟灑又靈敏的安大人,再播放一次剛剛的影片吧,拜託了。」

雖然語氣毫無起伏,明顯就是在敷衍,但卻對安很受用,安得意的抬頭挺胸,裝做一臉煩惱的樣子,卻是藏不住的驕傲道:「怎麼辦呢,我跟妳現在可是敵對啊,但是妳這麼誠實的說了實話,做為獎勵我也不好拒絕啊,好吧,那就看在我堂堂安大人心情很好的份上,破例就再讓你們看一次吧。」

「是是是,那就快點吧。」玲雷翻了個白眼,在心裡狂吐槽,催促道。

直到希賽莉及潤的那則新聞播報完畢,菲克斯都目不轉睛的盯著早已經撥完定格的螢幕。他就這麼直視著,一時無話。

「怎麼樣,看完了這個,你還想繼續在這裡消沉自責下去嗎?」玲雷氣消了大半,再加上方才罵得太兇耗了大半力氣,現在有氣無力的坐在菲克斯旁邊問道。

「不。」菲克斯眼神堅定,看起來完全是變了一個人,他摸了摸還微腫的臉頰,露出了他以往該有的笑容:「玲雷,謝謝妳,雖然我很想責怪妳擅自到這裡敵方陣營來很危險,但是如果沒有妳,我大概不會這麼快振作起來,妳這幾拳是徹底把我打醒了。」

「那還用說嗎?本大人是什麼人,還用得著你擔心?看在你有自知之明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計較了。」玲雷微紅著臉,嘴上卻說著倔降的話。

「...這是怎樣。」安在一旁略為汗顏:「我完全搞不清楚這小矮妹的屬性了啊,個性太難琢磨了。」

才剛說完話,安似乎發現了什麼,一個轉頭看向門口,隨後彈了個響指,笑了笑,才回過頭來對著兄妹倆道:「好了,給你們的獎勵結束了,菲克斯也恢復正常,那我得帶小矮妹走了,我只不過是個寄主,得把她還給她主人了。」

「主人?」菲克斯皺起眉頭問道。

「啊,不會是那個搞顏色的女人吧?」還沒等菲克斯問完話,玲雷一個機靈大吼道。

「女人?」安皺眉想了會兒,才捧腹哈哈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受不了,哈哈哈,妳真是打算讓我笑死嗎?哈哈哈哈。」

「怎麼回事?什麼是這麼好笑?」玲雷一臉莫名奇妙:「難道不是搞顏色的女人,是搞色的女人?這樣說好像更怪啊。」

「哈哈哈哈哈哈妳夠了,哈哈我不行...哈哈哈笑停不下來哈哈哈。」安笑到在地上打滾。

「安,你給我是可而止吧。」就在安笑得上接不接下氣時,門口突然出現了一個突如其來的身影,來人雙手抱胸,強忍著怒意,勉強笑瞇瞇的道。

「哈哈哈哈津,不行,看到你本人我更想笑了,啊哈哈哈哈哈!我快要被笑死了!哈哈哈哈!」

「你就這樣要死最好。」津一臉笑瞇瞇,走過安的身邊還刻意踩了他的胸部一把,差點沒把安給踩窒息,即使如此,津的語氣仍是軟軟儒儒的。

完全在狀況外的兄妹倆就這麼呆呆的看著這個外表天使內在腹黑的不速之客緩緩走向他們,直到他看向玲雷,笑容可掬的道:「不行喔小妹妹,妳想怎麼稱呼我我是不在意,但弄錯別人性別也太失禮了點喔。」

「嗯?哦...啊?」玲雷三秒後才反映了過來,往後倒退了幾步,一臉不可思議的看向前方的來人,大叫:「啊!!你、你是男人?」

「嗯?有需要這麼驚訝?」津雖然仍是笑瞇瞇,但額頭上的青筋清晰可見。

「嗯嗯!!」玲雷拼命點頭:「你的皮膚這麼細嫩白皙、身形也這麼狹窄細長,連頭髮都這麼長,聲音也挺中性,而且語氣還這麼軟儒,哪裡像男的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津我錯怪你了,你撿了個寶,哈哈哈哈,絕對是寶!噗哈哈哈哈!這反應...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我今天要栽在這裡了,哈哈哈哈哈!」在津還沒做出反應,在地上笑得停不下來的安又一邊抽蓄著笑一邊說著,四肢在地上不停的蹦噠,完全是在雪上加霜。

「是嗎?」津笑瞇瞇的轉頭看向安,從津背後冒出了一團黑壓壓的不明物體正快速的靠近毫無防備的安,才一瞬間,安就被黑暗給吞噬,津滿意的看了一眼自己做得好事,勉強的帶著微笑道:「那你就好好栽在這裡吧。」

「這個...我錯了,那個。」後知後覺的玲雷多少還是會察言觀色,她知嗚了幾聲,雖然說謊是不好的行為,但還是決定先巴結他,以免變得跟安同樣的下場:「其實,仔細看了你才發現,你真的非常英俊兇灑挺拔威武,從來沒有看過像你這麼強壯的男人,看你那有稜有角的粗糙臉龐,那渾身肌肉的強健身軀,真的是真漢子啊!對吧菲克斯,哈哈哈。」

看了看自家妹妹拼命對自己使眼色的小眼神,又轉頭看了看站在他們面前那個全身飄飄然仿若仙女下凡怎麼看怎麼是氣質美女的人,回響了一下剛剛玲雷對他的形容詞,菲克斯抽了抽眼角,決定回過頭,眼不見為淨的附和:「是啊,真...真漢子...恩。」

原本想要再多加幾句話的菲克斯,無奈不擅長說謊,只能表情扭曲的說到這,就在也說不下去。

聽了玲雷明顯虛偽奉承的話,又看著兩人扭曲的臉,津感覺自己的額頭要被青筋撐爆了,還是強撐著偽裝的面皮道:「虛偽的話就不用了,我不在意別人怎麼形容我的。」

「喔喔,那就好,要我說那種話我簡直是違背自己的良心啊!」玲雷聽到這鬆了一口氣,表情放鬆的道。

「雖然是不在意,但是我現在非常的想捏死妳!」津強撐著最後一絲偽裝,皮笑肉不笑的抓起玲雷就往門外走,經過黑壓壓一片的安時還踹了他一腳,將他踹出了黑暗漩渦,叮嚀道:「小妮子我帶領走了,菲克斯交給你看管,再笑得沒心沒肺下次就讓真的做了你!」

沒等安回過神來,津就拎著玲雷出了房間。

「祛,真是好心沒好報,我專成提醒剛回來的他過來領他家小矮妹的耶,居然這樣對我!」安鼓著臉,一臉不爽坐在地上對著門口吐舌頭。

「那個,我妹妹她...。」

「不會有事啦,津不會因為這樣就傷害她。」安揮了揮手道:「倒是你,好不容易把你弄醒了,那就進入主題吧。」

「主題?」菲克斯蹙眉。

只見安明明前一秒就坐在門口處,下一秒居然已經移動到了自己面前,一張稚嫩的娃娃臉距離自己不到一公分,不禁讓菲克斯嚇了一大跳,顯些叫出聲來,急忙退後了好幾步。

就在菲克斯出聲前,安先行一步開了口:「跟我合作怎麼樣?放心,保證你也能得到利益。」

「合作?跟我?」菲克斯滿臉寫著不相信:「跟一個還沒完全搞清楚現在局勢的人?跟靈師處於對立的巫師?你確定你沒說錯?」

「嗯哼。」安退後了一點,語菲克斯並排席地而坐,露出了自認為很痞的笑容,道:「你有選擇權的,先聽聽現在的局勢吧,聽完了再做決定也不遲。」

「...。」菲克斯才剛從心靈的痛楚走了出來,雖然看了剛才的那段影片,大概理解了現在的情況,但具體內容還是一知半解,這個人雖然是靈師,但從他身上感覺不到殺氣,姑且聽聽他的說法,再進行判斷也不吃虧,更何況已經上了一次當,自己絕對會在更謹言慎行,不會再掉入第二次陷阱。

想到這,菲克斯才抬起頭,對他道:「好吧,你就先說說看吧。」

 

另一方面,被津強行帶走的玲雷被施展了禁聲術及束縛術,又被奪取了視力,被帶去哪會被怎麼樣完全不得而知,因此對她而言可以說是情況非常的危急。

她腦中不停的想著如何討好那個女...喔不,是男人,一邊想著逃跑的方法,她之前怎麼就沒發現這個女...男人是個腹黑呢!!簡直太可怕了!

正這麼想著的,玲雷便感覺自己被丟到了一張軟綿綿的物體上,從背上傳來的觸感判斷,應該是張床,被丟上去的同時,耳邊傳來了熟悉的中性聲音。

「先讓你恢復視力及動作,如果趕逃跑我就直接捏爆妳的喉嚨。」

聽完這句話,身體及視力也隨之恢復,雖然恢復自由,但玲雷是一步也不敢動,開玩笑,外表天使內在腹黑的女..男人是最難搞的啊!自己還惹毛了他,會被怎麼樣完全不知道啊!乖乖的像隻小綿羊可能還會因為對方心情好放了自己,如果忘想逃跑...玲雷簡直不敢想像後果。

玲雷像隻受驚的小兔子,淚眼汪汪看著眼前的女...男人,感覺到了他額頭上的青筋消了不少,不禁鬆了一口氣。

「挺聽話的。」見玲雷沒有逃跑的意思,津滿意點點頭,繼續威脅:「如果解開妳的聲道後妳敢發出聲音,我就直接捏爆妳。」

玲雷嚇得趕緊點頭。

「很好。」見到玲雷乖乖聽話,津魔障一揮,解開了玲雷的聲道。

完全恢復了自由,玲雷擦了擦流滿臉的冷汗,坐起身,才發現自己又回到了一開始的那個七彩的房間,她看了看四周,又看了看津,眼前這個人又恢復成一頭大紅的長髮,彩色的奇異服裝,全身都顯眼到走在大街上絕對會引起側目的誇張打扮。

玲雷跳了兩下眼皮,默默的移開視線。

是說,一個正常男人會把自己打扮成這樣嗎?把自己打扮成這樣會造成他人的誤會不是理所當然的嗎?男人還留這麼長的頭髮!男人還長得這麼貌美如花!男人還四肢這麼纖細白皙!玲雷在心裡默默吐槽,也默默為自己抹了一把眼淚,自己是多冤啊!真是死得太不明不白了!

就在玲雷進入自己腦內世界時,津的一聲叫喚將她喚了回來。

「既然我已經見到丹回來了,菲克斯也已經醒過來,那麼也該辦正事了。」

「嗯?正事?」玲雷聽到這,又嚇出了一聲冷汗,這個人穿著打扮都這麼變態了,連個性都這變態,該不會有什麼將自己玩弄到死的變態手段吧!這也算正事嗎?靈師都是這麼變態的物種嗎?

玲雷雙手抱膝,滾到地上,將自己保護的結結實實,一臉戒備的看著津。

「喂,妳這不信任又恐懼的眼神是怎麼回事?我又不會對妳怎麼樣。」

「嗯?」玲雷詫異:「你不是要把我吊在油鍋上頭,跳奇怪的祈禱舞,或是將我的手指頭一根一根扳斷,要我說你是全世界最強壯的男人,或是把我丟到喪屍堆裡,讓我...。」

「夠了,你在說些什麼我完全聽不懂。」津聽到一半,忍不住打斷了她的話:「我說該辦正事了,這也算是正事嗎?妳的性命根本不是重點好嗎。」

「喔太好了,沒錯,小女子一條命根本不值錢,大爺網開一面實在感激不盡。」玲雷完全被嚇壞了,語無倫次道。

「我是不知道妳在演哪齣,但現在情況緊急,我姑且問妳一句。」津不耐煩的摀住了玲雷的嘴,嚴肅問道:「妳到底想不想打倒靈師首領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32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